郁蒸离一

校规第十条 禁止谈恋爱

关于小杨 (1)

2019.08.18

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起来微信都没有聊天,但是昨天10点40多我发的朋友圈小杨秒赞了。

今天早上7点50左右,小杨跟我说了生日快乐!开心!今天他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!

前几天摔伤了,膝盖青了紫了一片,看起来有点惨,今天小杨到教室以后给了我一瓶红花油哈哈哈哈哈。
我说,我还要擦药吗
他说笨的人一般伤都好得慢
小杨总说我笨!!🙂

昨天晚自习我有看膝盖上的伤,可是我整个人是背向他看的..他是看到了吗?
他今早迟到是为了给我买药吗,可是早上7点多药店不开门吧。那他昨晚早走是为了给我买药吗?但是我又觉得药店晚上9点也关门了..唉算了不想了😅

评论